今天我还是一只吃狗粮的单身旺

有些人不再爱,有些人爱的突然。一只追星狗,喜欢电竞,日常是忙忙忙+游戏+忙忙忙。
我爱他,因为是他。

梦想(驼妹)

第一人称,纯粹脑洞!
主驼妹,还有某cp三角乱入
禁任何方式转出lof
接好我的玻璃渣(●°u°●)​

2020年

当水晶破了的那一刻,我习惯性的望向左边的座位,稚嫩的脸写满了喜悦与惊讶。

突然就有点不知所措,努力了那么久,却在得到的那一刻怅然若失。

在mvp采访的时候,主持人问了好多问题,官方性的回答之后,她问我,你还有什么话想对别人说的?

还有什么?当然有,我想问他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么?

可是,你记得又怎么样呢?

你放弃了,我做到了,梦碎了。



回到休息室,大家都欢天喜地的收拾东西准备庆功,而我却并没有这样的心情,默默地收好了外设,跟着大部队走上了大巴。

一路无言,周围却是喜悦和喧闹。

到了饭店,大家一拥而上,恨不得吃到三少破产。看着他们的样子,真的不由的感慨,真是年轻啊。

我一个人坐在一边,喝着啤酒,一杯一杯,却不知醉。

别喝了。阿布走过来,拉住了我。

陪我喝。我朝他晃了晃杯子。

好。他也坐了下来,他的情绪也明显不稳定。

怎么,他们联系你了?我问他,这是唯一能够动摇他的原因。

刚才还给我发了贺电。他笑得自然,但我却没有忽略他一瞬间的僵硬。

我就知道。我笑着喝了一杯。

他们表示我们终于实现了他们的梦想。他接着说。

噢,梦想。我笑了。

是啊,梦想。你别笑了。他看着我,扯了扯我的脸。

怎么,连笑都不允许了?我挑了挑眉毛。

那你别笑的比哭难看。他直接嘲讽回来。

阿布,你说他看到我夺冠,会不会后悔了。

不会。

为什么?

你猜。

阿布,你变得恶劣了。

嗯。

哇,你这样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彼此彼此。

阿布,其实我知道的,他结婚了。

我知道。

你怎么会知道?

因为是我变着法透露给你的。

你猜到了我会回来?

不,我只是猜到了,你爱他。





是啊,我爱他,他却爱上了别的花。





写在最后:
呵呵,第一人称谁跟你们说发生在edg的都是虐妹控的,天真!没错我是虐羊驼的!大概就是羊驼回了pc,然后突然想明白了,又回来找萌萌,但是萌萌已经退役结婚了,大概就酱。
话说玻璃渣好吃嘛(=゚ω゚)
写得仓促,希望大家喜欢~

评论(2)

热度(10)